【開箱】視野更廣闊 vivo X20 Plus 評測 一手掌握的全面屏

IMG 0344

增加用戶對手機的體驗之餘,小編認為全面屏手機更應該有觀感上的衝擊,繼早前推出的 vivo X20 後,vivo 香港近日加推視野更廣闊的升級版 vivo X20 Plus 手機,同樣的全面屏設計,同樣舒適的手感,但螢幕更為大,內置 vivo 定製的手機系統。用戶利用 vivo X20 Plus 觀看影片、文書工作或是進行大型 3D 遊戲,都更得心應手。

IMG 0344

  • 螢幕:6.43 寸
  • 系統:Android 7.1.1
  • 處理器:驍龍 660
  • 容量:4GB RAM + 64GB ROM
  • 後置鏡頭:2×1200萬像素 + 後置500萬像素
  • 前置鏡頭:前置2×1200萬像素
  • 電池:3905mAh

vivo X20 雖然現時才打入香港市場,但來頭卻不小,vivo X20 / X20 Plus 首先成為全球最大手遊「王者榮耀」官方賽事專用機後漸漸廣為人知,而早前 vivo X20 更成為 FIFA 2018 合作手機,步向全球化。

IMG 0346

全面屏固然有觀看視頻的好處,但若然你是習慣在手機觀看電影或一些遊戲直播,更大的螢幕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隱形主畫面鍵

IMG 0108

除了面部識別媲美 iPhone X 之外,vivo X20 還有一個功能與 iPhone X 極為相似,就是無 Home 鍵設計。

▲可以在設定中隱藏螢幕下方的導航鍵,採用手勢方式控制「返回鍵」「主畫面鍵」以及「控制中心」,操作手勢與 iPhone X 相似

ezgif 1 1a0af2f47d

▲無導航鍵示範

人面解鎖速度值回票價

ezgif 1 b45f3c62c3

▲解鎖測試

雖則 vivo X20 的規格平平,但在人面解鎖這方面,卻做得非常充足,其標榜 0.1 秒的面部解鎖,使用 Face Wake 面部識別技術,速度足以媲美 iPhone X。

影片(聲音)的優勢

IMG 0350

▲iPhone X 喇叭分貝 100dBA(取最高值)

IMG 0348

▲vivo X20 Plus 喇叭分貝 106.1dBA(取最高值)

播放音樂以及影片上,vivo X20 喇叭其音量都比 iPhone X 更為大,不過音質則較 iPhone X 差,兩者無法權衡。

Screenshot 20171212 135505

安兔兔跑分為 111313 分

  • 建議零售價:HK$4198
  • 查詢:852 2301 0999(vivo h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