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即將與 Google 共同發表人工智慧重大發現

Kepler

  人工智慧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現在在宇宙中,NASA 也宣布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15 日凌晨 2 時舉辦視訊會談,這場會談也將會在 NASA 的網站上進行直播。而會談中的主題就是研究者們將會探討藉由 Google 機器學習人工智慧分析克卜勒太空望遠鏡數據所得到的結果。

Kepler

  這次的與會成員包括 NASA 天體物理研究部部長 Paul Hertz、天文學家 Andrew Vanderburg、克卜勒計畫科學家 Jessie Dotson,以及 Google AI 資深軟體工程師 Christopher Shallue。

  克卜勒太空望遠鏡於 2009 年發射,主要目標是尋找環繞於其他恆星的類地行星。克卜勒發射至今,讓多數天文學家相信每顆恆星系統中至少都會有一顆類地行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