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多段新廣告來了 繼續宣傳 Face ID

iphone x more ad face id 00

iphone x more ad face id 00

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 iPhone X 和 Face ID,蘋果繼續推出大量廣告攻勢,今晨蘋果推出了 3 段 iPhone X 廣告,其中 2 段與 Face ID 有關。

其中一段 15 秒廣告講到 Face ID 作為一個臉部識別解鎖工具,你的臉部就是密碼,只需對著 iPhone X 就可以解鎖。

另一段 15 秒的廣告講到一個不斷長鬚的用戶,就算胡鬚有多長也可以辨別得出而解鎖。配合機器學習,Face ID 可以不斷辨識用戶臉部的最新變化。

除了 Face ID 之外,今次 iPhone X 的廣告還介紹了人像燈光模式,拍攝人臉照片的時候可以調校各種不同模式 Stage Light、黑白照片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