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表 顯示蘋果招聘最多的是什麼員工

apple always hire these employees 00

apple always hire these employees 00

作為一個忠實果粉,除了買齊眾多蘋果產品之外,你也可能要在蘋果工作,才感受到蘋果公司的真諦。如果你認為你自己有能力在要求極高、出品極佳的蘋果公司工作,除了要達到蘋果公司的入職要求之外,你還要知道蘋果聘請什麼員工。

小編無意中在 Facebook 發現一張圖表,顯示一家研究公司 CB Insights 發表報告分析蘋果的營運策略。報告當中公開 2017 年 11 月蘋果的公開招聘工作的統計圖表,你可以發現蘋果開放招聘最多的工作是與硬件和軟件工程有關,其中硬件工程有關的比軟件工程的多。聘請硬件工程師主要是用作 iPhone、iPad 開發,iPod 的研發也有不少,相信是與 Apple Music 有關,而軟件工程有關的工作之中,最多的是 QA & Systems,在蘋果的嚴格品質監管之下,聘請大量員工作品質管理也是很平常的。

apple always hire these employees 01

至於其他工作空缺主要包括銷售、營運、零售(Apple Store),資訊系統及技術、市場、金融等等,但蘋果始終是一家科技公司,對比軟硬件工程師,有關銷售和營運的工作空缺比較少。

從這張圖表可以看到,如果希望成為蘋果員工,你應該要有什麼學識和經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