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砸 4 億美金收購 Shazam 聲稱「好戲在後頭」

apple acquires shazam 00a

apple acquires shazam 00

今晨蘋果宣佈收購著名音樂搜尋應用程式 Shazam,這個以辨識音樂著名的應用程式,將會真真正正成為蘋果旗下的一個功能了。

蘋果並沒有提及任何收購價,但有美國傳媒指作價高達 4 億美元,而 Shazam 在 2015 年的市場估值大約是 10 億美元。蘋果在收購聲明指,Shazam 是 iOS 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之一,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使用它,蘋果和 Shazam 是天生一對,共同分享尋找音樂的熱情以及向用戶提供更好的音樂體驗。收購之後蘋果和 Shazam 有更好的計劃,好戲在後頭。Shazam 亦在聲明指他們作為全球其中一個最高評價的應用程式,很高興成為蘋果的一部分,他們正在想像 Shazam 有新家之後如何可以提供更多的創新的魔法給大家。

ios 8 siri test 00
蘋果 iOS 8 引入 Shazam 作音樂搜尋工具

Shazam 是一個利用收聽音樂辨識音樂資訊的音樂搜尋 App,在 2016 年 9 月下載次數超越 10 億次。在 iOS 8 推出的時候蘋果在 Siri 引入了 Shazam 作搜尋歌曲,人們只需在 iOS/macOS 裝置打開 Siri,把手機接近音源,Shazam 就會從音樂庫中尋找歌曲資訊,除此之外 Shazam 也在 Apple Music 嵌入功能以及在 iMessage 提供插件為用戶辨識音樂。

ios 8 siri test 02
蘋果 iOS 8 引入 Shazam 作音樂搜尋工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