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宣傳 App Store 准許開發者提供 App「預訂」

app store pre order 00

app store pre order 00

在不久的未來,你可以在 App Store 預訂快要推出的應用程式了。

蘋果的 iTunes Connect 宣佈將會開放預訂應用程式的 API 給開發者使用,開發者可以在應用程式推出之前 2-90 日把預告放上 App Store,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按下通知,等待應用程式推時下載或購買。蘋果推出 App 預訂功能能讓開發者在事前向用戶透露未來新品的情報,像家用和手提遊戲一樣,利用 App 功能或遊戲重點吸引用戶下載。

app store pre order 01

在 App Store「預訂」這個模式早已在《Super Mario Run》試行,在上年年尾正式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架之前,試行應用程式推出「通知」,應用程式可以預先「上架」 App Store,用戶按下「通知」之後 App Store 會在有關應用程式推出的時候通知你去下載或購買應用程式。

app store pre orde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