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宣布 3D 格鬥遊戲《劍魂6》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Soulcalibur VI 1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劍魂》系列遊戲最新作——武器格鬥動作遊戲《劍魂6》 即將於 2018 年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繁體中文版。

Soulcalibur VI 1

以魂入劍,斬開命運的道路

  廣受玩家喜愛的《劍魂》系列遊戲累積全球銷售量已達 1500 萬部,是一款以各種武器、直覺簡易的操作就能展開華麗鬥劍、一決勝負的武器格鬥動作遊戲。

Soulcalibur VI 3

  於 2018 年將迎接發售20周年紀念的《劍魂》,將於 PC、PS4、Xbox One 等次世代平台推出系列遊戲最新作《劍魂6》。

  本作將帶來絢麗精緻的 3D 格鬥遊戲畫面,讓玩家可體驗到武器戰略運用的樂趣及耳目一新的鬥劍對戰。

Soulcalibur VI 2

登場角色及全新遊戲系統情報公開

  今日公開「御劍平四郎」及「蘇菲緹雅.亞歷山卓」兩名登場角色遊戲視覺圖。此外,本作中將採用攻防一體的全新戰鬥系統「反攻刃擊」,當發動時可破解敵人的連續攻擊並進行反擊,而命中時也將出現有如動作電影場景一般;魄力十足的演出效果。

《劍魂6》TGA 2017 展出影像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劍魂6
  • 發售日:未定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C、PS4、Xbox One
  • 類型:武器格鬥動作
  • 版權標示:
    SOULCALIBUR™Ⅵ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以上畫面皆為開發中畫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