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JB!免 Apple Store!教你如何以第三方方法安裝《Music FM》!

music fm installation 00

music fm installation 00

蘋果一直大力打擊一些沒有音樂授權的音樂應用程式上架,最近有網民提到一個可以收聽不同國家音樂的 Music FM 應用程式又再下架了,小編以日本 Apple ID 嘗試到 App Store 下載 Music FM 應用程式也不能下載。隨後,那位網民發現一個無需 JB 也可以免 App Store 下載 Music FM 的方法。

要免 JB 免 Apple Store 下載 Music FM,你需要以下 5 樣東西

  • Mac 機(安裝 Music FM 的平台)
  • iOS 裝置(安裝 App 用,以 iPhone 為佳)
  • Music FM 的 ipa 安裝檔(下載地址:按這裡
  • Cydia Impactor(下載地址:按這裡
  • 一個生成了 App 專用密碼的 Apple ID

方法很簡單,首先下載 Music FM 的 ipa 安裝檔和安裝 Cydia Impactor

music fm installation 01

由於有關 Music FM 是第三方 App,建議用戶使用分身 Apple ID,並生成 App 專用密碼安裝。在蘋果官網登入已啟動雙步驟驗證的 Apple ID,到「保安」一欄產生 App 專用密碼。專用密碼是用來安裝非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時使用,用了它就無需使用自己真的 Apple ID 密碼,避免 Apple ID 資料洩漏,密碼產生之後你需要將生成的密碼複製或抄寫到 App 內需要登入 Apple ID 的頁面。

music fm installation 02a

啟動 Cydia Impactor,連接需要安裝 Music FM 的 iPhone,向 Cydia Impactor 拉入 ipa 檔案,然後輸入 Apple ID 以及剛才生成的 App 專用密碼,之後等待安裝完成。

music fm installation 03

安裝完成後,到設定 App 的「一般」→裝置管理員信任一個名為「Beijing Pusic Technology, Co. Ltd」開發者,Music FM 就可以使用了。

music fm installation 04

本文的方法只提供一個音樂軟件安裝的途徑,有關途徑可能因為某些原因例如 iOS 更新或驗證機制更新而失效,如對上述軟件有版權上的疑問,請支持 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等正版音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