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新作故事有多長?官方公布遊戲通關所需時間

God of War

  在遊戲越做越精緻的現在,有不少作品也會透過大量的遊戲內容,讓玩家的遊戲時數有所提升。雖然也有的走簡短路線,但不少遊戲甚至得花上數十個小時的時間才能過關。那麼最新的《戰神》又如何呢?根據該遊戲創意總監 Cory Barlog 的說法,玩家大約得花上 25 至 35 個小時才能將遊戲過關。

God of War

  跟過去相比,以往的《戰神》作品大約只要花上 10 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過關,可見這次作品的內容之豐富。並且製作團隊也希望這次能夠讓遊戲充滿探索的元素,因此在玩家冒險的同時,也會有不同的路線供玩家選擇。Cory Barlog 更希望玩家能將這款遊戲當作是一部「觀光巴士」。

  只可惜目前這款《戰神》作品仍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僅預計會在 2018 年推出。不過遊戲團隊也表示《戰神》的開發工作進行得非常順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