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小島秀夫新作《DEATH STRANDING》預告影像竟是即時運算

Death Stranding 1 1

  在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2017 當中,由小島秀夫工作室所開發的《DEATH STRANDING(死亡之絆)》釋出了最新的宣傳影像,雖然在故事劇情上,仍讓人感覺身處五里霧中,不過那媲美電影的畫面已經讓人目瞪口呆。然而更令人訝異的是,《DEATH STRANDING》的預告影像不僅是即時運算的,而且還有一部分是可遊玩的。

Death Stranding 1 1

  根據小島秀夫的說法,最新的預告影像是由 PS4 Pro 在 4K 解析度下即時運算而成的,且在預告影像中 Norman Reedus 沉入大海之後的部分,實際上是可遊玩的部分。

Death Stranding 2 1

  且雖然從目前已釋出的預告影像中,我們仍無法洞悉遊戲的故事面貌,但是小島秀夫也在預告影像中埋藏了不少秘密是值得玩家去挖掘的。他更告訴玩家若觀看完最新預告後,再回頭看看第二支預告的話,你就可以發現一些線索了。

《DEATH STRANDING》TGA 2017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