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文單字變遊戲《 呆呆背多分 》RPG 的方式記單字

voc1

背單字是學好英文的基礎功,不過有許多人覺得很痛苦無聊,因此在這一關就卡住了,但若能夠以偏向遊戲的方式來學英文,相信會讓人提起更多學習的興趣,《 呆呆背多分 》這款背單字的 App 便以可愛的 RPG 風格為設計導向,讓使用者能夠愉悅地背單字,提升英文實力。

voc1

軟體有繁體中文界面與三種模式,使用者可以挑適合自己的字庫來挑戰,包括升高中、考大學與就業人士,不過這是免費軟體,每個字庫分別內建 200 單字,使用者若用了覺得滿意可以透過內購的方式來升級正式版,購買完整的字庫。

軟體的美術和音樂風格都設計得很可愛,故事背景以打敗小怪物為出發點,透過單字的測驗,可以從小怪物身上獲得單字能量進而傳達到學校內的每個區域,單字能量提升後校園內的區域會出現新的保衛者,在熟練度提升後,能量也會往下一個區域傳送,終極目標就是將單字能量傳達至校長室。

voc2 voc3
voc4 voc5

voc6

小編速評 : 覺得背單字很無聊嗎 ? 用遊戲的方式的背法來把煩悶一掃而空 !

  • 應用名稱:呆呆背多分
  • 應用類別:背單字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