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神手拆解改裝 iPhone 7 儲存容量爆升至 512GB!

512gb iphone 7 00a

512gb iphone 7 00

iPhone 的容量一天比一天要大,但是從 iPhone 7 開始,iPhone 的最大容量總是衝不過 256GB,然而最近有中國手機維修商就成功利用重寫晶片的技術,把一部 iPhone 7 升級 512GB 儲存容量。

中國的維修服務商 GeekBar 最近在微博發表一篇「全球首發,爆改 iPhone 擴容 512G」的文章,以多國詳細解釋如何把 iPhone 7 改裝升級 512GB 儲存容量。蘋果從來沒有發佈 512GB 的 iPhone,故這篇文章改裝的 iPhone 7,可算是全球首部 512GB 的 iPhone 7 了。

在改裝 iPhone 7 之前 GeekBar 創始人磊哥曾在微博展示了自己改裝的 512GB 容量 iPhone SE,一一部活像 iPhone 5s 的手機居然擁有 512GB 儲存容量,認真不可思議。

512GB iPhone 7 13

在 GeekBar 的文章之中,說明了 iPhone 7 改裝升級 512GB 容量並不太複雜,但很考手工和需要專門的儀器,原因是你的需要拆去原本的快閃儲存晶片,然後將序列號、國別、顏色、 WiFi/BT 位址等寫入新的 512GB 快閃儲存晶片,因此他們需要檢查裝置是否適合升級,如果主機板出現問題,升級就變得不可能了。

512GB iPhone 7 01 512GB iPhone 7 02

工作人員利用熱風槍和撬刀,小心翼翼地將主機板上的儲存晶片除下,然後在專門儀器讀取數據,然後寫入到 512GB 儲存晶片之中。由於 iOS 11 有防止篡改裝置數據的功能,一旦偵測到有改裝的情況,裝置就不能再使用了,故所有數據都需要重新寫入,確保新舊儲存晶片數據與一致。512GB iPhone 7 03 512GB iPhone 7 04 512GB iPhone 7 05

之後要為新晶片重新焊錫,並焊回主機板,然後連接 iTunes 重灌系統,如果成功重灌並激活的話,,512GB iPhone 7 就完成了,此時封裝 512GB iPhone 7 就可以了。512GB iPhone 7 06 512GB iPhone 7 07 512GB iPhone 7 08 512GB iPhone 7 09 512GB iPhone 7 10 512GB iPhone 7 11 512GB iPhone 7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