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Apple Music YouTube 欲推出串流音樂服務

youtube streaming music

youtube streaming music

YouTube 過去是影片分享網站,但因為音樂影片眾多,加上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串流音樂服務出現,令 YouTube 也想加入這個串流音樂大家庭作競爭。

彭博網站報導指,YouTube 欲在明年 3 月推出一個名為「Remix」的 YouTube 全新串流音樂服務。這項服務早在上年 7 月已經傳聞,當時是傳聞將 YouTube Red 收費服務與 Google Music 合併。彭博指 YouTube 能否推出音樂,取決於 YouTube 與世界三大音樂版權商之二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和環球唱片達成版權協議,另外一家華納唱片亦傳聞與 YouTube 開出很「豐厚」的條件。

youtube streaming music

Google 過去曾嘗試推出 Google Play Music、YouTube Music 以及 YouTube Red 等音樂服務,但用戶人數始終不敵 Apple MusicSpotify 等串流音樂平台。唱片業過去一直批評 YouTube 即使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平台,但對版權商、歌手、樂隊付出不太多,如果 YouTube 推出串流音服務,除了可以對付 Apple MusicSpotify 等串流音樂平台之外,還可以解決與唱片業之間的矛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