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開發商 FromSoftware 發表最新作品

FromSoftware

  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 FromSoftware 今日正式公開了旗下新作,然而這次的公開並沒有太多的情報釋出,包括遊戲名稱、發售日期、遊戲玩法等通通未公開。但是從宣傳影片的風格來看,本作應該仍是走 FromSoftware 擅長的黑暗、血腥暴力風格,讓不少玩家表示期待。

FromSoftware

  至於這款遊戲到底全新的 IP,又或者是某部系列作品的續作則無法確定。有玩家就根據影片風格猜測可能是《Bloodborne 2》,但也有玩家認為基於宣傳影片的背景以及日式音樂風格,猜測可能是被遺忘已久的《天誅》新作。

FromSoftware 新作前導宣傳

  至於影片最後的標語「Shadows Die Twice.」到底是什麼意思也沒人說的清楚,或許只能待 FromSoftware 正式公開本作細節之後才能明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