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布《極地戰嚎 5》與《飆酷車神 2》雙雙延期

far cry 5

  今日 Ubisoft 在官方網站公布《極地戰嚎 5》與《飆酷車神 2》都將會進行延期,其中《極地戰嚎 5》將從原先的 2018 年 2 月 27 日延後至 3 月 27 日;而《飆酷車神 2》將延後至下個會計年度上半年內(2018 年 4 月至 9 月間)推出。

far cry 5

  官方表示延期調整是為了讓 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團隊能針對遊戲作出更多改進,以期能帶來最好、最具野心且達成原先團隊憧憬的 Far Cry 5《極地戰嚎 5》體驗。

FC5 GFH

  同時,在 Ivory Tower 工作室的 The Crew 2《飆酷車神 2》團隊也將運用額外數個月的時間來進行更多的玩家測試活動,蒐集更多來自社群的意見反饋並且持續努力打造最具野心且符合團隊與廣大玩家期望的開放世界競速體驗。

TC2 ka E3 170612 215pm 149726847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