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工作室新作《Death Stranding》最新宣傳影像曝光

Death Stranding 1

  今日在美國舉辦的 The Game Awards 2017 中,小島秀夫亦現身會場,同時更帶來了由他領軍的工作室所製作的最新作品《Death Stranding(死亡之絆)》的遊戲最新宣傳影像。

Death Stranding 1

  從這次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本作更為黑暗、沉重的一面,雖然目前小島秀夫仍未對遊戲有深入的介紹,不過也可以看出本作對於遊戲畫面品質的要求不輸給過去小島秀夫在 Konami 的堅持,並且在他的監製之下,遊戲劇情也很令人期待。

《Death Stranding》TGA 2017 宣傳影像

Death Stranding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