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魔女回歸《Bayonetta 3》正式公開 二代宣布移植 Switch

Bayonetta 3

  由白金工作室所推出的《Bayonetta》終於要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了,今日任天堂官方正式公布了《Bayonetta 3》將由 Nintendo Switch 獨佔推出。同時還宣布了一代及二代也即將踏上 Switch 平台,預計會在 2018 年 2 月 17 日推出。

Bayonetta 3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Bayonetta 3》還未有遊戲畫面可以欣賞,並且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然而二代過去則是由 Wii U 平台獨佔,相信對沒有 Wii U 的玩家而言是個好消息。

《Bayonetta 3》前導預告

《Bayonetta 2》登陸 Switch 預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