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宣布不再支援 Bitcoin 付款機制

Steam

  Steam 近幾年對於玩家的支付方式提供越來越多的選擇,不過現在他們宣布將不再支援玩家使用 Bitcoin 來購買遊戲,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Bitcoin 的價值浮動性以及高昂費用。Bitcoin 不但交易手續費大幅提升,過去幾個月以來價格浮動的幅度更加劇烈。

Steam

  Steam 最新的新聞稿指出,Bitcoin 網路今年向顧客索取的交易手續費暴漲,上週更攀升至最高點,一筆交易居然需要將近 20 美元的手續費,比起 Steam 一開始支援 Bitcoin 時的 0.20 美元手續費差距甚大。

  另外在過去幾個月內,Bitcoin 的浮動幅度更加劇烈,甚至能在數天內跌價 25%。這對打算用 Bitcoin 購買遊戲的顧客來說是個問題。因為 Bitcoin 的價值保證只在一定期間內有效,也因此若不能在期間內完成交易,交易所需的 Bitcoin 總額就有可能發生變化。

  基於這兩個主要原因,Valve 認為支援 Bitcoin 的付款方式已不再合理,因此決定不再支援 Bitcoin 支付。然而他們也不排除會在日後重新評估 Bitcoin 是否適合 Steam 以及 Steam 社群使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