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T21 萌力全開貼圖 】在 LINE 有使用限制在 iMessage 上卻任你用

cuteness1

cuteness1

由防彈少年團 BTS 和 LINE FRIENDS 共同創造的可愛人物 BT21 在貼圖界相當受到歡迎,下面這組《 BT21’s Everyday Cuteness 》貼圖曾經在 LINE 上推出過,雖然免費,但有下載期限,且使用效期只有一年,不過在 iMessage 上卻沒有使用期限,喜歡 BT21 的朋友就快下載收藏吧 !

cuteness2 cuteness3

小編速評 : BT 21 萌力全開,喜歡可愛系 iMessage 貼圖的朋友別錯過 !

  • 應用名稱:BT21’s Everyday Cutenes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