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合體!《傳送門》即將以特別的形式登陸手機平台

BC Portal 1

  由 Valve 所推出的《傳送門》是許多熱愛益智遊戲的玩家心目中無可取代的神作,然而雖然曾有人試圖在手機平台重現《傳送門》的精采,但終歸不是 Valve 的決定。不過現在 Valve 終於要讓《傳送門》進軍手機,並且將搭配 Headup Games 知名的「造橋」遊戲,融合兩款遊戲的玩法,創造出新的樂趣。

BC Portal 1

  Headup Games 表示其實這個項目已經從去年開始就秘密進行,從下方的宣傳影像中,你可以看到他們將造橋遊戲結合傳送門獨特的設定,以更複雜也更耐人尋味的方式呈現。

《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宣傳影像

  《Bridge Constructor Portal》是一款會改變結構工程與科技法則的作品,你將在超級電腦 GLaDOS 的凝視下,透過光圈實驗室獲得全新體驗。遊戲將會在本月 20 日於 Windows、macOS、Linux 以及手機平台登場,家用主機版本則預計會在 2018 年初登場。

BC Portal 3 BC Portal 4
BC Portal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