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優秀】蘋果公布 2017 年度最佳 App

videoleap7

videoleap7

2017 年轉眼就要過了,依照慣例,蘋果都會在這個時候公布每年的最佳應用程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年度在 iPhone 與 iPad 上由誰奪得這項殊榮吧 !

iPhone 年度最佳 App 得主 : 《 Enlight Videoleap 》

videoleap1

《 Enlight Videoleap 》是一款影片編輯軟體,不管是一般用戶想快速上手進行簡單的影片編輯或是進階使用者想製作好萊塢級的大片,它都能符合需求。軟體內建許多創意合成效果,諸如混合影片與圖像的雙重曝光、各種電影級轉場效果和圖層的編輯 ( 使用者可添加影片、視覺效果、音效、文字與圖像,並任意地排列 ),以及讓影片更特殊的稜鏡、散焦、著色、像素化、色差現象都一應俱全 ! 而這款軟體本身是免費下載,讀者朋友們也可以試用看看,非常喜歡的話再透過內購升級為 Pro 版,可享受到更高階強大的編輯工具,使用無限圖層與更多選擇性的合成器、調整模式、文字、濾鏡、特效。

videoleap2 videoleap3
videoleap4 videoleap5

videoleap6

  • 應用名稱:Enlight Videoleap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 : 免費

iPad 年度最佳 App 得主 : 《 Affinity Photo 》

affinity1

《 Affinity Photo 》是一款專業的繪圖軟體,在今年度推出了 iPad 版本,符合了初階用戶和設計師的需求,在 App 上就可以完成猶如電腦版的專業影像編輯。而它的編輯品項相當豐富,具有上百款的修圖工具、濾鏡、筆刷、圖層供使用者挑選。圖像選擇工具相當精緻,可將動物毛髮或髮絲如此微小之物精確選出,打光的編輯工具亦幫助物體創建真實化的光源,讓其更添立體的層次感,而這些特效現在都可以在 iPad 上實現,以往需花很多時間在電腦上的高階修圖過程,如今可在平板上以觸控方式短時間內完成並看到成果。

affinity2

affinity3

affinity4

affinity5

affinity6

  • 應用名稱:Affinity Phot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 價格:US$9.99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