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精選 2017 年度最佳遊戲結果出爐

Apple 2017 GOTY 1

  隨著手機效能越來越強大、功能越來越多變,手機遊戲的精緻程度以及玩法也不斷地在進化。而到了 2017 年,iPhone 用戶還可以用 AR 擴增實境來玩遊戲,並且憑藉著 iPhone 的強大效能,甚至還能夠玩到過去在 PS3、Xbox 360 推出的作品。那麼在 2017 年即將結束的現在,到底是哪一款遊戲被 Apple 選作年度最佳呢?

Apple 2017 GOTY 1

  Apple 於 2017 年選出的年度最佳遊戲就是燒腦益智遊戲《Splitter Critters》,本作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就已推出。藉著創新的玩法,你不僅可以將每一道關卡切割開來,還能拼接成一個全新的地貌,好讓小小外星人得以乘上逃離用的飛行器。

《Splitter Critters》遊戲宣傳影像

  搭配上可愛的風格,以及在 iOS 11 推出後支援 AR 玩法,《Splitter Critters》更是讓許多玩家玩到無法自拔,儘管關卡可能不算多,但是你卻可以利用創新的玩法來切出全新的可能性,如此有創意的方式,也難怪會被 Apple 選作今年度最佳遊戲。

Splitter Critters 2 Splitter Critters 4
Splitter Critters 5

而除了年度最佳遊戲之外,Apple 也公布了年度付費及免費遊戲排行榜:

台灣今年付費遊戲排行前三名

  1. Teon – 中文版
  2. 刺客教條:英雄
  3. Plague Inc.(瘟疫公司)

台灣今年免費遊戲排行前三名

  1. Garena 傳說對決
  2. Super Mario Run
  3. Snake Off – 貪食蛇大作戰

香港今年付費遊戲排行前三名

  1. Monument Valley 2
  2. RollerCoaster Tycoon Classic
  3. Minecraft

香港今年免費遊戲排行前三名

  1. Super Mario Run
  2. Garena 傳說對決
  3. 開枱喇 港式麻雀任你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