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感爆表「3D 塊魂」手遊《AMAZING KATAMARI DAMACY》正式登場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1

  你是否聽過「塊魂」的大名呢?這款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的作品,雖然在先前登陸手機平台時有些失敗,不過這次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AMAZING KATAMARI DAMACY》可就搞對了方向,因為這次玩家終於可以在手機上體驗 3D 版的塊魂,讓你用一顆小小的球,滾遍全世界!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1

  在這次的故事中國王捅出了簍子,不小心將銀河裡的東西通通丟進了黑洞,並因此惹怒了皇后。為了挽回皇后的心,你必須要幫助國王將這世界上的東西一一收集回來,那怕是一根小鐵釘你都不能錯過。

  塊魂的規則相信不用我多說,就是「滾過比你小的東西」,藉由這種趣味的方式,從一開始你只能收集小小的鐵釘,到後來無論是貓狗、人類、汽車,甚至是飛機和建築物都可以成為你的囊中物。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1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2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3

  雖然本作的玩法和玩家熟悉的塊魂還是有點出入,不過那種將滾過全世界的爽感依舊,搭配上塊魂經典而歡樂的配樂,不由得讓人一玩再玩啊!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4 AMAZING KATAMARI DAMACY 5
  • 應用名稱:AMAZING KATAMARI DAMACY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