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 bug】縱使漏洞連連 iOS 11 推出 2 個月使用率原來有這麼多

ios 11 59 percent adoption 00
ios 11 59 percent adoption 00
圖片截圖自 EverythingApplePro

iOS 11 正式版發表兩個月以來出現不少較嚴重的漏洞,包括最近出現的「日期」漏洞以及升級 iOS 11.2 之後 Face ID 失靈,另外也有不少零星的顯示問題鬧鐘沒響彈 App、Respring 等等,但是隨著正式版發佈時間過去,iOS 11 的使用率已經有這麼多。

iOS 11 發佈了兩個月有多,Apple Developer 網站 12 月 4 日透過 App Store 錄取的數字顯示 iOS 11 裝置佔整體 iOS 的 59%,這個數字比上一個月高 7%,但是仍然有 33% 的 iOS 裝置因不同原因停留在 iOS 10。配合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推出,蘋果正式推出了 iOS 11 正式版,但因 2 個月來發現了不少問題,令不少人卻步,但發佈了 1 個月之後 iPhone X 推出,直接提高了使用 iOS 11 的裝置比例。

ios 11 59 percent adoption 01

隨著 Apple Pay Cash 電子錢包在美國啟用,以及 iPhone X 出貨量繼續增加,iOS 11 佔整體 iOS 的使用率將會繼續上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