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行冠軍對戰遊戲《 AnimalTower Wars 》動物疊疊樂

animaltower1

animaltower1

《 AnimalTower Wars 》是一款簡單有趣的遊戲,最近登上日本 App Store 遊戲排行冠軍,主打即時對戰,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或好友 PK,遊戲的方式很容易,和對手輪流在一個大平台上擺放動物,能夠決定擺放的位置或是旋轉動物的方位,只要沒有放好,讓動物重心不穩,跌出平台之外就算輸囉 ! 動物的設計和音樂都很可愛,是款玩法悠閒又很有娛樂效果的作品。

animaltower2 animaltower3
animaltower4 animaltower5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的魔性對戰疊疊樂 ! 快邀好友 PK 一下 !

  • 應用名稱:AnimalTower Wars
  • 應用類別:對戰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