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用盡它嗎?傳 2018 年 iPhone 最大容量或倍增至 512GB!

2018 iphone dual sim 512gb 00
2018 iphone dual sim 512gb 00
「iPhone X Plus」空想模型,但從中可以想像到下一年 iPhone 的陣容

自從 KGI 分析師郭明錤開始預測 2018 年 iPhone 的規格之後,其他華爾街的分析師也開始發功預測 2018 年 iPhone 的規格和模樣了。

其中野村證券的分析師在投資者報告作出的 2018 年 iPhone 預測,與 KGI 分析師的差不多,例如會推出分別有 5.8 吋和 6.5 吋螢幕的兩部 OLED 螢幕型號 iPhone 以及 1 部 LCD 螢幕型號 iPhone。當大家以為野村分析師「參考」了 KGI 的預測的時候,野村的預測還有更多。

野村分析師表示 2018 年 iPhone 的外形與 iPhone X 相似,主鏡頭沒有 3D 感應器,前方也是使用 TrueDepth 鏡頭,但是對比 2017 年 iPhone X 外殼的改變,蘋果在 2018 年可能會集中於提升技術,以便提高效能和降低成本,另外也會提升規格,例如會提供 512GB 容量選擇以及支援雙 SIM 卡

2018 iphone dual sim 512gb 01
「iPhone X Plus」空想模型(左)

512GB 容量曾被傳聞是 iPhone 8 的其中一個最高規格,但最終 iPhone 8/8 Plus/X 最高容量只有 256GB。iPhone 一直都以容量定價,iPhone X 64GB 售價 999 美元,256GB 售價 1149 美元,如果蘋果真的推出了 512GB 的新 iPhone,售價會有多少,以及是否真的可以用盡 512GB,大家心裡有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