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果粉拿 MacBook Pro 給蘋果送修 職員竟強拆筆電濫收費用

macbook pro anti reflective coating free repair 02a
macbook pro anti reflective coating free repair 02a
跟據蘋果維修條款,部分型號 MacBook Pro 的螢幕防反光塗層脫落就算過保都可以免費維修

一般而言,蘋果產品維修質素十分不俗,小編兩次送修蘋果產品,一次很快維修完成,另一次就是換機,但是就算要送修蘋果產品,特別是 Mac 機,你倒要檢查產品會否被維修人員弄壞之餘,還要提防蘋果員工說你的產品曾經改裝過而濫收維修費用。

在蘋果維修 Mac 機遇上惡劣經歷,最近就在 ZDNet 網站編輯 Jason Perlow 的好友 Mark 身上發生,Mark 在感恩節期間到紐約一家 Apple Store 維修他的 MacBook Pro(2013),原因是螢幕防反光塗層脫落,跟據蘋果的保養條款,他的 MacBook Pro 可以免費維修,但是維修之後,卻發生了如同黑店一樣的濫收維修費用事件。

macbook pro anti reflective coating free repair 00

維修人員在維修 MacBook Pro 的時候竟然將電腦粗暴地關機,強行拆解並胡亂重新組裝,重新組裝之後發熱問題更嚴重了,不止如此,蘋果工作人員更以自行改裝 WiFi 元件為由收取 134 美元維修費用換回原裝 WiFi 元件。Jason Perlow 當然感到憤怒,除了要 Mark 詳細寫投訴信給 Tim Cook 之外,他亦在 ZDNet 網站分享遭遇,並要求蘋果換一台 MacBook Pro 給 Mark。不過,到了 Jason Perlow 撰文分享他朋友遭遇之前,Apple Store 更指除非 Mark 付錢,否則不肯為他的 MacBook Pro 維修。

樹大總會有枯枝,而這條枯枝認真令人吃驚。過往大家有沒有其他在 Apple Store 維修 Mac 的時候遇上不快經歷,有的話不妨分享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