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發揮 iPhone X 無線功能 三大配件盡現無線材的魅力

IMG 0206

自從 iPhone 取消 3.5mm 耳機接口後,市場湧現大量新無線產品包括藍牙耳機、藍牙喇叭,而 iPhone 8、iPhone X 更首次成為首部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產品。本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非常適用於喜歡運動、戶外活動等的使用者,僅僅的 3 款配件卻已經能「用盡」iPhone X 的所有無線功能,徹底拋棄傳統的「有線生活」。

IMG 0206

防水防汗續航 11 小時 – 藍牙耳機 OUTLIER Sports

mmm

又是普通藍牙耳機?NO!NO!NO!實際上無論你是否喜歡的人士,都會先優先選購運動款式的藍牙耳機,得益於運動型的無線耳機更加耐用,同時具備防水、長續航力的特點。有見及此新加坡公司 Creative 推出的首款運動類藍牙耳機 OUTLIER Sports,則集於上述功能於一身。

IMG 0248

喜歡做運動、夏天流汗多的用家,OUTLIER Sports 已經加入 IPX4 防水特性,無論你運動量有多大,都無阻享受聽音樂,同時密封的矽膠能確保減少外來的噪音,確保音樂的低音、原音質之外,更不用擔心會被附近的噪音、人聲所影響。

  • 建議零售價:HK$549
  • 查詢:852 3691 8775(SOAON)

是喇叭亦是氣氛醞釀機 – Crewative HALO

mmmdf

一款好的藍牙喇叭不但講求音質,同時亦追求體積、外觀、實用性以及播放音樂的電池續航力,Creative 推出的 Creative Halo 則完美示範何謂出色的藍牙喇叭。Halo 擁有 8 小時長時間續航力,無論你是在戶外或是派對使用,都能夠滿足你一天的需求,同時可以用作免提電話,藍牙連接後即便手機收到來電亦無需使用電話即可接聽。

lll

Halo 表面擁有一塊具有 1680 萬種顏色的燈光面板,伴隨音樂的播放,你可以設定一般的發光、旋轉或閃耀等等的模式,同時 Halo 提供手機 APP 控制,讓你可以遠程直接控制燈光,在播放音樂的同時,亦能為你製造出興奮或浪漫的氣氛。

  • 建議零售價:HK$699
  • 查詢:852 3691 8775(SOAON)

隨手一擺無線充電 – LINE Friends

lne

iPhone 8、iPhone X 已經支援 QI 制式的無線充電,LINE Friends 針對無線充電亦推出 LINE 公仔熊大(Brown)、莎莉 (Sally) 的無線充電器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喜歡 LINE 的你不能錯過,將 iPhone 8、iPhone X 放置在無線充電器上,即可馬上充電。值得一提的是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由於支援 QI 充電制式,除了 iPhone 8、iPhone X 之外,亦可用於其他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 Android 手機等等產品。

  • 建議零售價:HK$24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