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讓工程師愛不釋手的遊戲

hero02

韓國 No.1 掛機手遊王來了!「養隻英雄去打怪」,殺怪好似割草般爽快!由和悅科技(Heyyo Game)推出的首款解放雙手的 3D APRG 動作手遊《養隻英雄去打怪》於今日在港澳台地區正式上架。

hero 01

6

  • 應用名稱:養隻英雄去打怪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韓國 No.1 掛機手遊王!《養隻英雄去打怪》中文版登埸!

史上首款解放雙手的3D APRG動作手遊,精彩絢麗的招式,面對不同的敵人隨心配置招式,就會有極大的改變,告別打到手起繭,輕鬆千人斬無負擔。隨時隨地都可以殺一把,搶鮮體驗不容錯過!

 

hero02

百變造型隨心配

惡魔角、護士帽、南瓜裝、德州電鋸、全裸圍裙?! 各種造型獨特、炫酷靚麗的華麗裝備,隨心所欲即時搭配,為英雄打造專屬衣櫃,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英雄吧!

hero03

千種萌寵任君選擇

從死神護衛到小紅帽、機甲奇兵到巴哈姆特,各種想像得到想像不到的強大萌寵是英雄修煉之路上的最大助力,外形奇特,可愛爆表!快來收服他們吧!

hero04

快樂交友樂無窮

邊聊天邊玩遊戲很累嗎?養隻英雄去打怪,聊天交友無障礙!放著英雄和萌寵去辛苦吧,你可以專心與小夥伴們聊天打屁、團結合作,一起對抗BOSS,享受團隊協作的快樂!史上獨創【跨服聊天】,讓你全世界交朋友!每位少年成長為英雄的屠龍之旅,註定孤獨。但是一路上有了好友和萌寵的陪伴,這趟充滿冒險的旅程,讓人不再畏懼!

  • 應用名稱:養隻英雄去打怪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