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mail 推重要更新 支援 iPhone X 螢幕解像度

gmail for iphone

gmail for iphone

iPhone X 開售一個多月後,我們最常用的網頁電郵之一 Gmail 也支援 iPhone X 的解像度了。

iOS 版 Gmail 今晨推出了 5.0.171119 版本重要更新,是次更新支援 iPhone X 的解像度,以後要在 iPhone X 打開 Gmail 應用程式收發郵件的時候,就無需看到上下兩條黑色邊線了。另外今次 iOS 版本更新新增支援非 Google 電郵帳號經 IMAP 形式在 Gmail App 收發功能,這功能早前已傳聞正在開發,但延至今晨才推出。

gmail for iphone
iOS 版 Gmail 更新前(左)和更新後(右)的分別

除了 Gmail 之外,Google 將陸續為 iOS 版 Google 應用程式支援 iPhone X,iOS 版 Google Doc 早前也獲得更新支援 iPhone X 解像度,在 iPhone 編寫文件更方便了。

  • 應用程式名稱:Gmail(iOS)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