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貓養殖遊戲只限以太幣交易 最高一隻逾 10 萬美金

CryptoKitties

先前全世界各地都還在瘋《Pokémon GO》,不過現在出現了一款遊戲,民眾對其瘋狂程度不下於《Pokémon GO》,那就是虛擬貓咪養殖遊戲《CryptoKitties》。該作品是以以太坊為基礎的遊戲,玩家可用虛擬貨幣以太幣來進行交易,然而遊戲才推出後沒多久,就已經創造超過 9 千以太幣的交易量,折合美金超過 4 百萬。

CryptoKitties

這些虛擬貓咪一隻隻都身價不凡,目前身價最高的是編號 1 的「創始貓」,其交易價格的最高紀錄目前為 246 以太幣,以交易時的匯率來算大約為 11 萬 7 千美元。

CryptoKitties 1

那麼《CryptoKitties》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可以讓民眾花大把鈔票在這上頭呢?事實上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這些貓咪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其他人完全無法複製出你所擁有的虛擬貓咪,更無法透過其他方式來奪取所有權。而玩家可以試著收集並培育出自己的虛擬貓咪,並且透過以太幣來進行交易。

CryptoKittie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