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有多賺?Tim Cook 公開驚人 App Store 數字

Tim Cook

  中國的市場大這種事情是人盡皆知,不過中國的消費能力到底有多強呢?最近 Tim Cook 公開了開發者從中國地區 App Store 所獲得的收入,總值約 170 億美元,相當於全球 App Store 收入的四分之一。

Tim Cook

  最近 Tim Cook 在由中國主辦的世界互聯網大會中,公開了在中國地區 App Store 的相關數字,包括共有 180 萬名開發者在該國的商店中上架應用程式,總收入更高達 1,120 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5,085 億、港幣約 1,323 億。

  在今年稍早之前,Apple 曾表示開發者們在全球的 App Store 中總共有約 700 億美元的收入。而中國地區的 170 億就逼近了全球 App Store 收入的四分之一,顯示出中國市場的重要性。

  不過 Apple 在中國地區的影響力持續在減弱,中國手機開發商不斷地在瓜分 Apple 在中國境內的市場份額,另外也受到北京當局的政策影響,今年更有數百款 App 被迫下架,其中包括了通訊應用程式以及 VPN 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