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臉部、虹膜辨識之後 三星新專利要讓手機讀掌紋

Samsung 1

  現代生活到處都需要密碼,設定的密碼一多就會讓人忘記,可是現在的提示系統也總讓人覺得不夠安全。而三星目前正在想辦法製作出一個更好的密碼提示系統,在他們的最新專利中,就打算利用使用者的「掌紋」來取得密碼提示。

Samsung 1

  專利顯示三星正在設法開發能讓手機讀取使用者掌紋的應用程式,利用每個人掌紋的獨特線條,就可以讓使用者在忘記密碼時獲得當中幾個字符提示,且這樣的提示方式也不容易讓其他人猜出你的真正密碼。

Samsung 2

  為了防止其他人利用照片等方式來蒙混過關,他們認為這樣的技術必須搭配深度感應技術或其他類似的科技才能完善,並且希望透過這樣技術,未來能讓使用者在忘記密碼時獲得更好的提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