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必加入提醒!《Monster Hunter: World》Beta 測試時程公開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Monster Hunter: World》的 Beta 測試即將於本月獨家提供給 PS Plus 會員體驗。根據官方消息,亞洲玩家也可以加入這次的測試活動,另外由於活動是全球同步實施,因此各地的開放時間不一。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根據 Capcom 所公布的時間表,《Monster Hunter: World》Beta 測試將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12 月 9 日下午 5 時登場,也就是台灣、香港時間的 12 月 10 日凌晨 1 時;而活動結束時間則是在台灣、香港時間的 12 月 13 日凌晨 0 時 59 分。

  想要參與測試活動的玩家,必須要具備 PS Plus 會員資格、PS4 主機、網路連線,並且確保主機內部有 5.9GB 的可用儲存空間

《Monster Hunter: World》遊戲步驟介紹

  本次活動預計將開放古樹森林以及大蟻塚荒地兩個地域供玩家探索,玩家可以單機遊玩或是進行最多 4 人的多人合作。在古樹森林中,玩家能進行賊龍以及蠻顎龍的討伐任務;在大蟻塚荒地則可對土砂龍進行狩獵。

MHW 2
賊龍
MHW 3
蠻顎龍
MHW 4
土砂龍

  狩獵時,玩家可以自由地從 14 種武器中挑選喜愛的來使用,還有多種裝衣讓玩家可以進行各種測試。當然補血道具、弱化道具以及陷阱道具也都會大量提供,讓玩家盡情在 Beta 測試中享受狩獵過程。

MHW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