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更新 《LINE》正式對 iPhone X 螢幕進行優化

LINE

  對於常用《LINE》來聊天、溝通的人來說,購買了 iPhone X 之後簡直是痛苦至極,因為相較於其他已針對 iPhone X 螢幕進行優化的應用程式,《LINE》的上下兩條黑邊實在太過礙眼。不過這樣的情況也只到今天為止,因為稍早前《LINE》的 iOS 版本進行了 7.17.0 更新,除了新增一些功能外,也正式對 iPhone X 的螢幕進行了優化。

LINE

  透過 7.17.0 更新,使用 iPhone X 的用戶就可以在滿屏的狀態下進行聊天,感覺可是舒服多了呢!

iPhone X LINE 1 iPhone X LINE 2 1

在這次的更新中還加入了下列功能:

  • 可於照片上裝飾有趣的表情符號
  • 可使用相機拍攝照片並製作成 GIF 動圖
  • 更新聊天室的 Live 相關功能
    • 可於 Live 畫面上傳送即時特效
    • 可顯示 Live 的觀眾名單
  • 可在動態消息為好友慶祝生日並送上禮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