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iPhone X 與 LINE 擦出無線火花 精選八大產品配件全面呵護

girl 1

不經不覺 iPhone X 已經開售一個月,無論你是自用、贈送,都不要忘記為你的新機提供最全面的「照顧」,iPhone X 內置的 Animoji 動物造型聊天功能成為情侶、朋友新的有趣聊天方式,影片男主角這次就以非常新穎的方式為另一半準備 8 份 iPhone X 配件的禮物,簡單的 8 份配件,卻可以完全保護 iPhone X 以及彌補其的不足。

IMG 0210

Torrii 保護膜神器助你自行貼玻璃膜

IMG 9413

新手機貼保護膜是常識吧!不過每次都只能找人代貼?不但價格昂貴而且保護膜質量亦未必有保證,Torrii 推出的 iPhone X BODY Glass 鋼化保護貼則能夠讓任何人輕鬆自助貼保護貼。全因 Torri 推出的 iPhone X 鋼化保護貼都提供「貼膜神器」,特製的托架簡化貼膜的過程。以往貼保護膜會出現不對稱、入塵的情況,有了這個神器,你也能變成「貼膜達人」。

nm

Torrii Clear 鋼化玻璃膜表面硬度大 9H,加入防指紋以及防污塗層,具有防刮和防暴功能,作為首部使用全面屏的 iPhone X,全面屏的防爆能力必定令人擔心,因此使用 Torrii,都能夠有助螢幕提高防爆能力。

  • 建議零售價:HK$99

型格皮革設計 – 同時收納 SIM 卡、信用卡

cd

如果你習慣將卡片、信用卡或者 SIM 卡等的物品放置在保護套中,最新推出的 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使用皮革設計,不但入型入格。而且可以同時收納雙卡片、SIM 卡以及 SIM 卡槽卡針,亦方便需要更換 SIM 卡、旅行的人士。

  • 建議零售價:HK$199

用手機最驚跌 結合防跌環防跌亦固定手機

fff

即便你不是使用 iPhone X,最擔心的莫過於手機摔地,小編亦因多次跌爆手機,多次的維修費都已經達過萬元。有見及此 Torrii 推出的 SOLITAIRE Ring Grip 保護套,則結合固定環,可以讓你手持手機的使用,絕對放心使用,同時亦因為有防跌環的設計,保護套可以讓你固定手機的擺放角度,方便打字、看影片或是進行視頻。

  • 建議零售價:HK$159

有無線充電你真係唔用?

90902

iPhone 8、iPhone X 已經支援無線充電,照顧經常在辦公室工作的人群,將 iPhone 擺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即可開始充電,除了選擇官方的無線充電器之外,如果你更偏好可愛造型的無線充電器,那麼Line Friends 推出的熊大(Brown)、莎莉 (Sally) 無線充電器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肯定適合你,支援 iPhone 8、iPhone X 充電,放在充電面板上便能夠即時充電,令充電變得更有效率。

cha

有得意造型的無線充電又豈能少充電線?LINE Friends 同時推出雄大、莎莉造型的 micro 以及 lightning 充電線(MFI 認證),令充電速度以及傳輸資料更加穩定。值得留意的是由於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通過 QI 認證,除了支援 iPhone 8、iPhone X 充電之外,同時都可以充其他具備無線充電的手機,自己用之餘還可以給朋友、家人使用。

  •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建議零售價 $249
  • Line Friends Micro USB 傳輸線 建議零售價 $99
  • Line Friends Lightning 傳輸線 建議零售價 $159

都市人必備 – 手機冇電唔洗「騰」

892899

辦公室、家裡就可以用無線充電,那麼戶外又怎麼辦,新機到手必定日晚夜晚,加上 iPhone X 使用全面屏 + OLED 螢幕,耗電量都較為增加。LINE Friends 除了推出可以造型的無線充電器以及充電線之外,同時亦有馬卡龍 LINE 造型的移動電源 MACARON PORTABLE BATTERY,繼續以熊大、兔兔、莎莉作主題,內置 LG Chem 電池,配上上述介紹的 LINE 電源線,跟移動電源「襯到絕」。

  • Line Friends MACARON PORTABLE BATTERY 建議零售價 $299

音樂全日不中斷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耳機

girl

iPhone X 目前僅能使用 Lightning 或藍牙播放音樂,因此無線耳機成為不少消費者的選擇。對於不少潮人來說,無線耳機不外乎三大重要元素,包括「外觀時尚」「耐用」「性價比」,外觀時尚當然講求無線耳機的外觀設計,而耐用亦可以解說為電池耐用以及耳機的耐用程度,有見及此本地數碼產品潮牌 thecoopidea 推出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不但外觀時尚,其電量亦超乎你的想像。

IMG 8303

  • 單元:5mm單元
  • 藍牙連接:藍牙1 (HSP/HFP/A2DP/AVRCP)
  • 接受範圍:10m
  • 操控方式:雙邊單鍵操控
  • 耳機續航力:5小時(連續音樂播放)、100小時(待機)
  • 充電時間:約5 小時(耳機)
  • 充電收納盒電池容量:1300mAh
  • 充電收納盒輸入/輸出:5V/1A
  • 充電收納盒充電方式:Micro USB
  • 總續航力:25小時(播放音樂)、700 小時(待機)
  • 防水功能:IPX 4
  • 配件:2組耳膠,1 充電收納盒,1 Micro USB 線
  • 重量:8g x2(耳機)、 71g(充電盒)

thecoopidea BEANS 的無線充電盒擁有 1,300mAh,外殼使用皮革設計,而 thecoopidea BEANS 兩邊仍內置 60mAh 鋰電池,能提供最長 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隨耳機附設獨特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足以為 thecoopidea BEANS 帶來最多 7 次完整充電,最長 25 小時的連續音樂播放時間。

  • 建議零售價:HK$69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