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終於支援快速充電 但卻快不過 Android

iPhone X

  Apple 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8 以及 iPhone X 是該公司旗下首支支援快速充電的手機,然而儘管 Apple 宣稱使用快速充電能在 30 分鐘內為 iPhone 充電達 50%,不過根據 tom’s guide 的測試報告指出,iPhone 的快速充電效率仍輸給 Android 手機。

iPhone X

  測試結果顯示,iPhone X 以及 iPhone 8 確實有在 30 分鐘內充電達 50%,若充電 1 小時,更可以從 0% 電量充電至 80% 電量。不過這樣的充電速率仍輸給 LG V30 以及 OnePlus 5T,尤其 OnePlus 5T 是測試結果中最快的,不僅能在 30 分鐘內充電達 59%,更能在充電一小時後達到 93% 的電量。

fast charge

  另外若是對比這些手機的電池容量就更顯差異,OnePlus 5T 以及 LG V30 都有 3,300 mAh,而 iPhone X 及 iPhone 8 則分別只有 2,716 mAh 以及 1,821 mAh。

  那麼當不使用快速充電時,iPhone 的充電速率又如何呢?當他們使用 Apple 所附的原廠 USB 電源轉接器充電時,iPhone X 僅能在 30 分鐘內充電 17%、60 分鐘充電 37%;而 iPhone 8 則能在 30 分鐘內充電 30%、60 分鐘充電達 5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