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iPhone 電池爆炸 但主角卻是 iPhone 6?

iphone 6 battery

iphone 6 battery

當 iPhone X 搶盡今年智能手機市場風頭的時候,iPhone 6 卻以一宗電池爆炸搶得眼球。

從美國 ABC 電視台的片段看到畫面下方有男子把玩 iPhone 6,但是不出一會手機突然變得非常炎熱,事主 Abd Ghaith 將手機扔到地下,手機冒煙爆炸,嚇得在旁邊的女子企在不斷冒煙的手機旁邊。事主 Abd Ghaith 指他只是在 iPhone 6 回復一條訊息之後連接電源充電,手機左艿突然冒煙足足 20 分鐘,事後他拾起手機發現原來剛剛爆炸了。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在 2014 年 9 月開始發售,至於 2016 年 9 月停售,如果你在 2014 年 9 月初初發售的時候購買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代表你已經用了這部手機超過 3 年,電池充電循環可能多於 1000 次,壽命快要到達極限,如果你覺得仍然要使用 iPhone 6 的話,找 Apple Store(未過保)或第三方維修商(如過保)更換電池也許是明智之舉。

後來蘋果回應事件,指他們重視顧客的安全,他們會分析裝置的問題,然後提供解決方案。

iphone 6 battery
從閉路電視的畫面見到在畫面下方的 iPhone 6 突然大量冒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