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 bug】iOS 11.2 又出事?網民發現升級後 iPhone X 的 Face ID 失靈

ios 11 2 face id bug 03

ios 11 2 face id bug 03

早前不少 iOS 11.1.2 裝置出現「日期」漏洞,一到 12 月 2 日就不停 respring、彈 App,結果蘋果推出 iOS 11.2 正式版更新解決問題,但是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 X,更新 iOS 11.2 之後卻可能出現一個小問題。

有早前更新了 iOS 11.2 的 iPhone X 用戶投訴,說 iPhone X 的 Face ID 在升級 iOS 11.2 之後失靈不能運作,並彈出有關警告對話介面,就算進入設定 Face ID 的介面也不能掃瞄臉部。不過網民就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法,只需重新開機就可以重新使用 Face ID 了,似乎問題只是擾民,並不會嚴重影響系統運作。

ios 11 2 face id bug 01

如果遇上有關問題,你可以重新開機解決,iPhone X 重新開機方法是按緊側邊按鈕以及任何一個音量鍵,直至顯示關機介面,拖動滑桿,將 iPhone X 完全關機,關機後再按緊側邊按鈕重新開機,你會看到蘋果標誌出現。

ios 11 2 face id bug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