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欲推史上最便宜 9.7 吋 iPad 售價比 iPad(2017)更便宜

apple cheapest ipad 2018 00

apple cheapest ipad 2018 00

自從 iPad Pro 推出之後,曾經作為蘋果平板電腦主力的 9.7 吋 iPad 越賣越便宜。

目前 9.7 吋 iPad(2017)最低版本 32GB WiFi 版本只售 329 美元,但在 2018 年的 9.7 吋 iPad,價格會更便宜。一直提供台灣產業鏈消息的 Digitimes 網站從產業鏈消息指,蘋果 2018 年 9.7 吋 iPad 的價格可能少於 259 美元。

apple cheapest ipad 2018 01

如果上述傳聞是真的,綜合 9.7 吋 iPad 和 iPad mini 的價格歷史,2018 年的 9.7 吋 iPad 的價格可算是全 iPad 系列當中第二便宜的,只是高於 iPad mini(2014 年 9 月曾減到最低 249 美元)。

蘋果要賣 iPad 賣到那麼便宜,主要是欲穩住不停下跌的 iPad 銷量,從 iPhone 6 發佈之後,iPad 的銷量一直下跌,蘋果在 2017 年發佈了新的 9.7 吋 iPad(2017),329 美元起的價格卻成功挽救了 iPad 銷量,為了與 Samsung、Amazon、華為和聯想競爭,蘋果可能會將 iPad 價格降得更低,引發平板電腦的價格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