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回應 iOS 11 閃退死機問題!官方救法之法!

ios11reboot

2017 年 12 月 2 日,對各位 iOS 用戶來說可能是一個惡夢!因為今天 iOS 11 出現嚴重的故障,大量使用 iOS 11.1.2 的 iOS 裝置出現無故 Reboot 問題。不少人使用流傳的改日期大法來暫時解決問題,但 Apple 官方終於為用戶提供了一些正確指引。

ios11reboot

先制止 Reboot 有法

首先,不是所有人也能夠立即升級 iOS 11.2(最佳解決方法),也許是空間問題,也可能暫時未有 WiFi。要暫停問題,Apple 表示要關有 iOs 的通知功能。

1. 先進入「設定」內的「通知」
2. 選取每一套 App,再將通知功能「關閉」
3. 重複此步,直到將所有 Apps 的通知也關上。
4. 更新 iOS 11.2
5. 更新後再將「通知 」功能重新啟動。

當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立即升 iOS 1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