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密技】無需 JB 教你破解 App Store 150MB 下載限制!

crack app store 150mb lte download limit 00

crack app store 150mb lte download limit 00a

為免用戶用爆數據流量,在流動網絡環境之下 App Store 設下了 150MB 的限制,大於 150MB 的應用程式不能透過 3G/LTE 下載,但不過如果你遇到一些需要 3G/LTE 更新 App 的情況,例如有一個大小大於 150MB 的遊戲要更新才能玩,但你身處戶外環境沒有 WiFi,你不能下載更新,沒法玩,怎麼辦?

要破解 App Store 150MB 下載限制,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在 App Store 以 3G/LTE 下載或更新這個大於 150MB 的應用程式,你會發現那個 App 不能下載,並在主畫面顯示「等待中…」。

crack app store 150mb lte download limit 01 crack app store 150mb lte download limit 02

打開設定 App 按「一般」→「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定」,然後設定一個一年後的任何日子,例如今日是 2017 年 12 月 1 日,你可以設定 2018 年 12 月 2 日或以後的日子,至於時間就無需更改。

crack app store 150mb lte download limit 03

退回主畫面,再按一下「等待中…」,應用程式就會開始下載。

crack app store 150mb lte download limit 04

完成後打開設定 App 按「一般」→「日期與時間」,啟動「自動設定」或手動將時間撥回現在。

 

留意的是這個方法並不是 100% 可行,你的手機可能會因為日期以及 iCloud 關係而 respring 一次,但下載流程不受影響,另外建議在收發環境良好的地方嘗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