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全面的呵護 Torrii 推出 iPhone X 弧形 3D 鋼化玻璃貼

IMG 9413

近年不少手機用戶都偏好使用防爆的鋼化玻璃膜,而今年隨著不少廠商紛紛推出全螢幕設計的手機,玻璃貼膜變得更為重要,尤其佔有大量用家的 iPhone X。專注數碼產品的 Torrii 第一時間推出 iPhone X 專用的全螢幕 3D 設計弧形玻璃貼,有效保護手機螢幕受損,而且保護貼表面加入防指紋以及防油污塗層。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 維修價格成最貴 iPhone,單單螢幕破碎已經需要支付 HK$2,500。

IMG 9413

Torrii 3D 滿版玻璃貼主要特色

  • 3D 設計,以鋼化玻璃覆蓋整個螢幕表面,完美融入iPhone 屏幕
  • 表面硬度高達 9H
  • 加入防指紋和防污塗層
  • 具有防刮及防爆功能
  • 附設獲專利授權的特制保護貼托架,用家可以簡易和準確地貼上保護貼
  • 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nm

簡化貼玻璃膜的過程,Torrii for iPhone X BODY GLASS 系列不單要為用家提供最出色的保護貼,更希望將惱人的「黐芒貼」程序簡化,變得輕鬆簡便。 Torrii BODY GLASS 附設獲專利授權的特制保護貼托架,使用時,只有三個步驟:先移走保護貼底部固定膠片,並將托架與 iPhone X 位置對好,再撕走保護貼表面固定膠片。過程簡易亦可解決保護貼移位、不對稱等問題。

  • 建議零售價:HK$21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