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中文正式定名「絕地求生」 官方手遊竟有兩款!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騰訊繼日前推出了《光榮使命》手遊之後,今日由 PUBG 官方正式公布了 PUBG 手遊版的預告影像(可到官方網頁觀看),同時也將《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中文名稱定為「絕地求生」。不過 PUBG 官方手遊並不只有一款,而是分別由光子工作室製作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以及天美工作室製作的《絕地求生:全軍出擊》兩款。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這兩部作品都將由騰訊發行,也在今日起同時展開預約活動。兩款遊戲目前看來都非常有人氣,預約人數雙雙突破百萬名玩家,並且都採用 Unreal Engine 4 製作、支援百人競技、8km × 8km 大地圖。然而現在仍不知道這兩部作品會在何時正式發售。

PUBG mobile 1 PUBG mobil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