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輕薄升級 ProMini S8+ 移動電源!雙面 USB + Type-C 快充

s8

手機要配備 Type-C 快充,移動電源亦要與時俱進。手機沒電時選擇輸出電流大的移動電源可以為手機更快速充電,但隨著移動電源容量越來越大,充電速度亦越來越慢。Magic-Pro 最新推出的 ProMini S8+ 則解決了這個尷尬問題,ProMini S8+ 相比上一代更換了 Type-C 輸入接口,用戶可以利用 Type-C 充電線為 ProMini S8+ 更快速充電。

s8

  • 容量:8000mAh  (4.35V 高電壓電池)
  • 輸入:5V / 2A
  • 輸出:5V / 2.1A
  • 體積:127 x 66 x 11mm
  • 重量:150g
  • 顏色:迷鑽藍、曜石黑、陶瓷白

20171201 132228

開箱 Magic-Pro 推出的 ProMini S8+ 移動電源,規格與上一代沒有太大分別,不同的是…

20171201 132208

▲附設 USB to Type-C 充電線,方便用戶為 ProMini S8+ 進行充電,當然用戶還可以用他為其他配備 Type-C 接口的手機進行充電

s81

▲ProMini S8+ 由上一代的 micro USB 更改為 Type-C 輸入,充電時間大大jians

20171201 132000

▲厚度與 iPhone X 相約,不過「身高」比 iPhone X 矮小,對於 8000mAh 移動電源來說,能夠設計得如此小巧的確有驚喜。

  • 建議零售價:HK$248
  • 查詢:+852 2388 4168 (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