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今日正式在台發售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所推出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今日終於正式在台灣地區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NT$9,780(含稅)。然而目前,遊戲主機的系統語言仍未支援繁體中文,另外 eShop 也不支援台灣地區購買。

Nintendo Switch

  由於現在 eShop 並不支援台灣地區,因此玩家必須要將會員資料中的地區改為其他國家,但若各位使用其他國家的 eShop 購買遊戲,日後也就僅能使用該地區的 eShop 購買 DLC 使用,必須注意。

eShop

在 Nintendo Switch 登陸台灣之際,下列遊戲也已同步發售:

  •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支援中文)
  • 異度神劍 2(支援中文)
  • ARMS(支援中文)
  • 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 Splatoon 2
  • 1-2-Switch
  • ULTRA STREET FIGHTER II The Final Challengers(支援中文)
  • Fire Emblem 無雙(支援中文)
  • 信長の野望・創造
  • 三國志13
  • ぷよぷよテトリスS(支援中文)
  • 你裁我剪!斯尼帕 Plus(支援中文)

Super Mario Odyssey 2

  另外《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將於 12 月 15 日發售,並且支援繁體中文;《The Elder Scrolls V : Skyrim》也決定於 12 月 8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