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橫向 PvP 競技場 《Mayhem》簡單操作瘋狂戰鬥

Mayhem 1

  和其他玩家進行交戰,總是比自己一個人戰鬥還多了分刺激。在《Mayhem》裡頭,你不僅要和其他玩家戰鬥,還得要跟其他玩家組隊,在這 3 對 3 的戰鬥當中想盡辦法奪得勝利。

Mayhem 1

  由於遊戲是以 2D 的方式呈現,因此在操作上其實不會太複雜,你可以很簡單地透過幾個按鍵來完成移動、跳躍、瞄準與射擊、衝刺、特殊攻擊等動作。但本作也不只是單純地打打殺殺,戰略更是重要的一環。

《Mayhem》遊戲宣傳影像

  為了奪得勝利,玩家要想辦法佔領地圖並獲取得分,當得分超過指定數字就能獲勝。而你也不是只要瞄準好對手就好,你更可以放置陷阱來陷害對手,或是利用更多的特殊能力來取勝。

Mayhem 1
Mayhem 2 Mayhem 3
Mayhem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