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分析】《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告 你可能錯過的小細節

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首波前導預告終於在昨日正式播出,我們看到了眾多英雄角色都有了全新的造型,且不僅僅是地球上的復仇者聯盟,還有更多英雄都即將加入這場戰爭。但除此之外,預告片中還有些鮮為人知的小細節可能是你錯過的……

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波中文預告


班納從哪來?

Avengers Infinity War 1 1

  在預告片開始沒多久,可以看到班納似乎又從哪裡掉了下來,並且還正好被奇異博士及王給撞見。不過在《雷神索爾3》中,班納仍然擔心自己會永遠困在浩克的狀態,至於這次變回浩克的契機是因為墜落抑或是奇異博士和王的魔法就不得而知了。

Avengers Infinity War 2 1


賈維斯變真人了?

Avengers Infinity War 3 1

  過去靠著心靈寶石而獲得生命並轉變成幻視的賈維斯,他的身體應是以汎合金為材料構成,但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見他以肉身的姿態出現,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猜測這可能和緋紅女巫的能力有關,因為在漫畫《House of M》當中,緋紅女巫濫用自己的能力將世界塑造成她希望的模樣,像是她和幻視在漫畫中就生下了一對雙胞胎。

Avengers Infinity War 24


東尼的手機

Avengers Infinity War 4 1

  在這一幕中,我們清楚地看見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右手拿著一支手機,這支手機是否讓你覺得眼熟呢?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後,東尼收到了一支與此相同的手機,該包裹是由史帝夫所寄(還是史丹李送的),史帝夫還在附帶的信中說到:「無論如何,我向你保證當你需要我們……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暗示著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關係和好。

Avengers Infinity War 19

  另外此幕也和稍早之前班納墜落的場景有關,若這一幕背後的大坑就是剛剛班納搞出來的,那麼就可以確定浩克是墜落到了奇異博士的至聖所。


蜘蛛感應

Avengers Infinity War 5 1

  儘管在內戰和蜘蛛人的電影當中,我們並未看到彼得帕克的蜘蛛感應能力,但是不曉得是禿鷹事件讓他有所覺醒,又或是這次的外星武器終於強大到能夠喚醒他的蜘蛛感應能力?無論如何,這次我們大概可以看到更強大的蜘蛛人了。


他們不是不動,是停住了

Avengers Infinity War

  在東尼拿下眼鏡的這一幕,我們可以看到後方的奇異博士、班納與王都靜止不動,但更正確地說,他們應該是停住了。難道薩諾斯已經拿到了阿迦莫度之眼(奇異博士在卡瑪泰姬中找到的神器)裡頭的無限寶石——時間寶石?

Avengers Infinity War 6 1

  另外我們還能清楚地看到東尼的胸口出現了弧形反應爐,然而他胸口的反應爐應該在電影《鋼鐵人3》的最後移除了,而現在他胸口又再度出現反應爐意味著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這雙腳……

Avengers Infinity War 7 1

  從倒在地上的人的衣著來看,此場景可能發生於卡瑪泰姬,不過走過的那雙腳是誰的呢?根據 Marvel 官方的角色設定來看,此人很可能是薩諾斯黑暗教團中的烏木喉(Ebony Maw)?

Avengers Infinity War 20


兇手就是洛基

Avengers Infinity War 8 1

  在《雷神索爾3》最後,阿斯嘉被毀之前,洛基看到了寶庫裡頭的宇宙魔方,果不其然宇宙魔方就是被洛基給偷走的,可是他拿走宇宙魔方做什麼去了呢?其中有很大的可能性是跟薩諾斯有關,因為薩諾斯當前的目標就是收集無限寶石,而宇宙魔方也就是薩諾斯的目標之一——空間寶石。

Avengers Infinity War 23

  且在《復仇者聯盟》當中,洛基就曾承諾薩諾斯會為他奪取宇宙魔方。


薩諾斯的盔甲不再

Avengers Infinity War 16

  在過去的 Marvel 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薩諾斯總是身披一身盔甲現身,不過在預告片中他卻將盔甲卸下。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導演曾說過:「當他取得寶石之後,就不用再和過去穿得一樣,那是非常具有標誌性的服裝。」


小蜘蛛換新裝

Avengers Infinity War 9 1

  雖然在《蜘蛛人:返校日》的最後彼得帕克拒絕了東尼史塔克的提議,但在面對史上最強大的敵人面前,蜘蛛人還是得要升級才能應對。究竟這套服裝會有甚麼新的能力?是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的部分。


索爾你在幹嘛?

Avengers Infinity War 10

  在這一幕我們看到了新造型的索爾正用盡吃奶的力氣……不知道在幹嘛?有人就猜測索爾是在打造新的雷神之鎚?畢竟根據 Marvel 宇宙的設定,雷神之鎚就是從死星的核心處鍛造出來的。


黑暗軍團確定

Avengers Infinity War 11

  稍早之前我們看到了疑似是黑暗軍團成員的雙腳,不過現在這位很明顯就是黑暗軍團中的暗夜比鄰星(Proxima Midnight),在預告片中,她將手持的長矛扔向了……

Avengers Infinity War 12

  蓄鬍版美國隊長!


黑暗軍團第三人

Avengers Infinity War 13

  接著在經過一些戰爭場面之後,我們又看到了一位疑似是黑暗軍團的角色,也就是那位想把幻視額頭上「心靈寶石」給取出的人物。根據造型,他很可能是黑暗軍團中的亡刃將軍(Corvus Glaive)。

Avengers Infinity War 22

  另外在這一幕幻視的造型看來是和先前相同。

Avengers Infinity War 14


薩諾斯好快的動作

Avengers Infinity War 15

  在預告片中,薩諾斯為無限手套嵌上了第二顆的無限寶石,根據寶石的顏色,應該就是宇宙魔方的空間寶石。不過他顯然已經拿到了另一顆紫色的「力量寶石」,而力量寶石在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最後是由新星軍團負責保管,現在看來薩諾斯取得力量寶石正好成了星際異攻隊加入這場戰爭的原因。

Avengers Infinity War 18


美國隊長正式復出

Avengers Infinity War 17

  在美國隊長蓄鬍露臉之後,他也終於換上了制服加入戰爭,不過在新的服裝裡可以看到美國隊長少了標誌性的盾牌,他的手上則裝了新的武器,看來這次美國隊長的動作戲又會有新的突破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