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支援 App「Apple Support」推重要更新 介面重新設計

apple support 2 0 update 00a

apple support 2 0 update 00a

果粉們如果你的 iOS 裝置希望獲得官方支援,或從支援中取得說明,你也許要更新蘋果官方支援 App「Apple Support」了。

蘋果官方支援 App「Apple Support」今晨更新了 2.0 版,介面獲重新設計,分開「取得支援」、「帳號」以及新增的「探索」頁面,「探索」頁面提供了大量由蘋果官方提供的說明,讓你更了解手上的 iOS 產品的特色和功能。而在「取得支援」介面新增了搜尋欄讓你搜尋裝置的問題所在,並在 App 內預約蘋果維修。

apple support 2 0 update 01 apple support 2 0 update 02

今次「Apple Support」包含以下更新

  • 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
  • 全新的「探索」區段,可進一步瞭解您的產品
  • 搜尋支援文章資料庫的功能
  • 效能提升與錯誤修正

iOS 裝置可以透過 App Store 取得有關更新

  • 應用程式名稱:Apple Support
  • 支援平台:iOS 11.0 或以上
  • 分類:支援平台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