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分鐘充滿電!三星成功研製石墨烯電池!

iphone battery pmc by apple 01

現時電子產品的充電時間總是太長,不過石墨烯電池將會改變電池的未來。早前華為宣佈成功研發出石墨烯電池後,Samsung 的三星先進技術研究院(SAIT)近日也宣佈已成功研發這種新一代電池,除了令電池容量增加 45%,其充電時僅需 12 分鐘即可充滿電池,比現時快 5 倍。新電池除了可在電子產品使用,更可在 60 度下保持穩定,因此可應用在電動車身上。

相信大家仍未忘記 Samsung 在 Note 7 時代出現的電池爆炸事件,這次 Samsung 宣佈成功研製石墨烯電池,能否一改外界對其電池安全性的負面形象呢?

scientist creating charge instantly phone battery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